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

我最需要養成哪種創意習慣

我覺得自己還蠻多需要養成的創意習慣
忍受孤寂:因為要能忍受一個人面對孤獨感覺很難
見多識廣:這個世界有多大有多少文化,我想全都了解也是不太容易
善用記憶:老實說我覺得人長越大,記憶力就開始倒退了,所以現在想要善用記憶可能有些吃力
深度旅行:深度旅行是我還蠻難做到的事,因為我口頭表達能力並沒有很好,一句話常說得零零落落,所以要深度旅行可能還得在加強語言能力吧
善用時間:基本上呢我常會浪費時間而非善用時間,所以很蠻需要能節省時間的方法
適時停止瞎忙:"瞎忙"這就是我為什麼浪費時間,如果能適時停止,那我可能就不是黃怡萍了~哈哈

沒有留言: